索引

认可的专业人员

G7专家在打样和印刷设备的色彩管理,工艺和质量控制领域获得认证,并获得国际数码企业联盟的授权,可以在色彩和印刷相关问题方面进行培训。

G7印程控制是G7认可计划的扩展,旨在通过整个印刷生产工作流程推动印程控制。 G7印程认可企业认证计划由被国际数码企业联盟认证的G7印程专家提供。

认可的供应商

G7认可企业资格授予有能力使用G7打样至印刷校正方法的供应商,并使用最先进的科技、技术和印程控制来产生从打样到印刷的紧密视觉匹配。有三种级别的G7认可企业资格,G7 Grayscale、G7 Targeted和G7 ColorSpace。

G7印程认可企业资格认证计划以模块格式设计,以服务于整个媒体供应链,通过整个印刷制作工作流程,为创意机构、预媒体和印刷提供商推动过程控制。 G7印程认可企业合格的设施已经证明在制作过程和印刷成品的交付方面具有卓越的能力。

BrandQ是G7认证计划的申延,也是从G7制程控制认证计划改变过来,因此在成为BrandQ认可专家之前,必须是G7认可专家。 BrandQ认可专家被授权为包装印刷供应链上的供应商提供培训及执行的认证审核。

于包装供应链上前期的品牌经理、品质控制员、设计师、印前等….工作人员,都适合参加BrandQ Manager培训,学习质量控制和印刷测量,以及如何有效地与供应商沟通期望。 BrandQ帮助品牌经理传达期望和要求,然后在整个供应链中仔细监控和衡量这些要求。

BrandQ认可企业认证评估关键方面,如制程能力、性能、过程控制、色彩管理、ISO标准实施、校样和印刷校正、专色显示、前媒体功能、G7校准等。 Idealliance认可的BrandQ认可企业除了获得BrandQ认证相关徽章外,还获得G7认可企业徽章,并同时在G7认可企业和BrandQ认可供应链设施网站上列出。